直播吧6月6日讯 据《镜报》报道,尽管曼联渴望得到丹麦中场埃里克森,但红魔并非这名经验丰富的中场的首选。

马蒂奇、马塔、林加德和博格巴都将于6月底离开,这意味着曼联急需对中场位置进行补强。曼联对埃里克森非常感兴趣,但他们需要面对布伦特福德、热刺以及埃弗顿的竞争。对于曼联来说,埃里克森显然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选择,丹麦人今夏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在布伦特福德期间,他在11场英超比赛中奉献了1球4助攻的数据,有着非常出色的状态。在埃里克森首发出战的10场比赛中,布伦特福德赢下了惊人的7场。

曼联新帅滕哈赫非常清楚埃里克森能够为球队带来什么,去年执教阿贾克斯期间,埃里克森曾随荷甲豪门训练以恢复自己的身体状态。埃里克森是一名出色且稳定的球员,也是一名顶级职业球员,他的加盟无疑会改变曼联的文化。如果丹麦人加盟曼联的话,他也不太可能索要高薪。

然而,相比其他竞争对手,曼联并没有多大优势,布伦特福德和热刺能够提供曼联所不能提供的东西。埃里克森在布伦特福德非常开心,在自己职业生涯最为艰难的时期,他来到了这支英超球队并得到了充分的信任,主教练托马斯-弗兰克被证明和自己的同胞非常合拍,另外这支球队还有着多名丹麦球员,这让埃里克森有了家的感觉。

至于热刺,他们能够为埃里克森提供参加欧冠的机会,这有可能被证明是决定性的因素。不过,孔蒂可能无法给他保证首发位置,因为霍伊别尔和本坦库尔形成了稳定的搭档。曼联可能为埃里克森提供高薪,但这支球队处在完全重建的过程中,而且下赛季只能出现在欧联杯赛场,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不利因素。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