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0日訊 本週末埃弗頓將客場挑戰水晶宮,爭奪一個足總盃半決賽的席位。埃弗頓主帥蘭帕德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球隊狀態的起伏,以及即將與維埃拉交手的感受。

執教埃弗頓之後,蘭帕德表示自己既看到了一些驚喜,也看到了球隊需要改進和提高的地方。“有些方面我已經知曉,但有些方面還需要快速學習。我以積極的方式應對俱樂部周圍的熱情。”

“我知道這種情況並不是每週都存在,在對陣狼隊的時候,當球迷們熱情下降,變得消極的時候,你必須試着去學習和引導大家,球員們需要保持活力。從足球的角度來看,我意識到球隊爲什麼會現在這樣。”

“這一定是有原因的,而一些原因我可以快速影響,讓球隊保持前進。而另一些原因,我則需要具有長遠的眼光。昨晚比賽的精彩之處在於戰鬥以及球隊所展現出來的個性。”

“對我來說,長期的任務就是讓這支球隊變爲我想要的樣子,這並不簡單,這是一個很好的挑戰。所以總體來說,我對一些方面感到驚訝,當然是好的方面,我很享受這份工作。當你在反彈中有所閃失的時候,人們很難去相信,但這是理所當然的,而且也是這份工作中一個困難的部分。像昨晚比賽那樣的時刻,提醒我們爲什麼要做這份工作。”

球員時代維埃拉曾與蘭帕德在英超賽場多次交手,談及此次兩人作爲教練的對話,蘭帕德表示:“我在紐約踢球時,他是我的教練。當然之前的那些交戰很好,當時他是英超賽場世界級的中場之一。”

“當我第一次和他交手時,我還是一個剛剛嶄露頭角的年輕球員,不過他也並沒有比我大多少。除了我,那時斯科爾斯、羅伊-基恩也在那裏,傑拉德也開始冒頭。”

“在前幾次對陣維埃拉的比賽中,我感覺自己像個孩子。之後我們踢了一些精彩的比賽,他是一名偉大的中場球員。對我個人來說,在紐約與他一起工作是一段非常愉快的時光。我38歲,開始用不同的眼光看待事物,對他的工作方式感到好奇。他在自己的教練道路上付出了很多努力,首先是在曼城執教青年隊,學習了很多東西。他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timb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