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8日讯 曼联名宿内维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切尔西潜在的新老板对球队未来发展的影响,以及现任主帅图赫尔的去留问题。在内维尔看来,蓝军更换老板可能会让球队倒退;图赫尔应该会留下来继续执教切尔西。

谈图赫尔的去留

“我认为图赫尔会留下来。在过去的24小时里,我们看到了很多关于切尔西的报道,(就这支球队更换老板而言)就是从一个亿万富翁换成了另一个,从财力的角度出发,切尔西在这方面不会削弱。”

“如果他留下来继续执教,他会有一个非常棒的团队,并且他曾经在这里取得了成功,我不认为他会因为新老板的到来而离开切尔西。而且很显然那个时候所有的限制都会被取消,他能够在执教球队时得到正确的支持。”

“在新老板来到球队时,我认为这对于一名主教练来说是令人振奋的。新老板的到来意味着他需要为球队投入资金,而且新老板也必须这样做。对主教练来说,他能够利用这样一个情况。”

“球迷们会在新老板到来时期待他们表达支持的行动,我认为这也是他们夏窗必须要做的,球队可能从新老板那里获得1.5亿到2亿英镑的资金投入。”

谈老板的变动对切尔西的影响

“新的老板可能会拖累切尔西,让球队产生倒退。因为阿布和他手下的人都很棒,过去10-20年,他们取得了持续性的成就。”

“这不仅仅是因为钱的问题,我们可以看到曼联和阿森纳投入了数十亿英镑,但是却没有能获得像切尔西那样的成功。”

“切尔西会有一名富有的老板,这会让他们感到很舒服,但是他们会得到一名从足球层面而言很聪明的老板吗?阿布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过去的几周,切尔西的‘阿布时期’以一种不快的方式结束了。他一直是个令人深刻的足球俱乐部管理者,因为在球队的运营层面更多的是其他人在做,他可能不会因此而得到赞誉,但是他是那个给一切定下了基调的人,你从不能忽视他是切尔西的所有者这一事实。”

(Thoma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