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8日訊 曼聯名宿內維爾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切爾西潛在的新老闆對球隊未來發展的影響,以及現任主帥圖赫爾的去留問題。在內維爾看來,藍軍更換老闆可能會讓球隊倒退;圖赫爾應該會留下來繼續執教切爾西。

談圖赫爾的去留

“我認爲圖赫爾會留下來。在過去的24小時裏,我們看到了很多關於切爾西的報道,(就這支球隊更換老闆而言)就是從一個億萬富翁換成了另一個,從財力的角度出發,切爾西在這方面不會削弱。”

“如果他留下來繼續執教,他會有一個非常棒的團隊,並且他曾經在這裏取得了成功,我不認爲他會因爲新老闆的到來而離開切爾西。而且很顯然那個時候所有的限制都會被取消,他能夠在執教球隊時得到正確的支持。”

“在新老闆來到球隊時,我認爲這對於一名主教練來說是令人振奮的。新老闆的到來意味着他需要爲球隊投入資金,而且新老闆也必須這樣做。對主教練來說,他能夠利用這樣一個情況。”

“球迷們會在新老闆到來時期待他們表達支持的行動,我認爲這也是他們夏窗必須要做的,球隊可能從新老闆那裏獲得1.5億到2億英鎊的資金投入。”

談老闆的變動對切爾西的影響

“新的老闆可能會拖累切爾西,讓球隊產生倒退。因爲阿布和他手下的人都很棒,過去10-20年,他們取得了持續性的成就。”

“這不僅僅是因爲錢的問題,我們可以看到曼聯和阿森納投入了數十億英鎊,但是卻沒有能獲得像切爾西那樣的成功。”

“切爾西會有一名富有的老闆,這會讓他們感到很舒服,但是他們會得到一名從足球層面而言很聰明的老闆嗎?阿布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過去的幾周,切爾西的‘阿布時期’以一種不快的方式結束了。他一直是個令人深刻的足球俱樂部管理者,因爲在球隊的運營層面更多的是其他人在做,他可能不會因此而得到讚譽,但是他是那個給一切定下了基調的人,你從不能忽視他是切爾西的所有者這一事實。”

(Thoma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