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8日訊 近日,米蘭後衛託莫里接受了《米蘭體育報》的採訪,期間他談到了球隊的爭冠形勢以及伊布在隊內的作用。

關於意甲冠軍之爭

國米是一支出色的球隊,那不勒斯也很有實力,當然我也很喜歡尤文圖斯和羅馬。我覺得你不能說哪支球隊比其他隊伍更好,因爲每支球隊都有自己的優勢和不足。就像我們,我們的優勢在於我們有強硬的個性,這能讓我們擊敗任何對手。當然,最後的排名會告訴你哪支球隊是最好的。現在我們排在榜首,這是對球隊以及球隊的優勢的最好的獎勵。

關於隊內的榜樣

我們知道自己的位置以及前進的方向。現在是關鍵時刻,我們不能分心。隊伍裏有很多冠軍成員,他們知道球隊該往哪前進。邁尼昂在里爾拿過法甲冠軍,吉魯拿過世界盃冠軍,伊布的精神屬性更是瘋狂。在教練組,我們也有迪達和博內拉這種在球員時代贏得過很多冠軍的人。當這些人處在一個團隊時,球隊自然會做得很好。我們很年輕,但充滿決心。

關於伊布

從我來到球隊伊布就一直在和我重複一個字:贏。在任何時候,不管是在訓練場還是賽場,你都要贏。從球隊的更衣室到球場上,他的聲音一直在我耳邊。他總是鼓勵我們爲球隊做更多貢獻並保持專注。他也總是第一個指出我們該做更多跑動和更積極地參與防守的人。

(追風箏的孩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