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7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与美因茨的补赛中,多特凭借维特塞尔在第87分钟的进球1-0获胜。多特大将埃姆雷-詹称赞球队战斗到最后的精神,他强调在这样艰难的比赛中坚持战斗是非常关键的。

埃姆雷-詹:“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认为我们在对抗中有很好地表现。这对于我们双方来说都不是踢得最漂亮的比赛,但重要的是我们今天拿到了三分。”

直到比赛接近尾声时,詹在场上都一直号召队友继续战斗,他强调这场迟到的胜利是全队一起的功劳:“我想的是,我们一直对获胜抱有信心,而当球队如此迟才打进制胜球时,胜利就变得更为美妙了。”

“我不觉得我是在比赛中让其他人抱有希望的原因。我认为我们是作为一个团队去实现获胜的。每个人都必须在比赛中投入最大的精力。这一点对于我们非常、非常重要。而我们在今天做得很好,在上一场比赛(击败比勒菲尔德)也是如此。”

埃姆雷-詹:“有时候你没有踢出最美妙的比赛,但你必须去战斗,这是我们今天做到的。这令我们更为高兴了。绝杀获胜是非常特别的。有时候你踢得不好,但是必须作为一支球队团结起来,去进行对抗,必须抓住自己拥有的机会,并在后场保持零封。”

(息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