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9日讯 本周三多特官方宣布解雇首席球探皮拉瓦,他将跳槽到直接竞争对手拜仁处。德媒《图片报》表示与其他俱乐部勾勾搭搭和工作成绩不佳是他离任的主要原因。

《图片报》消息称,皮拉瓦在多特内部早就饱受争议,他的部门早已不再支持他,因为他作为管理人员引起下属的不满。因此数周以来已经很明确的是,他原本到2023年的合约不会延长。

而结果就是皮拉瓦几个月来都在联赛内部寻找工作,他与柏林赫塔、波鸿、法兰克福和拜仁都有接触。在职期间这样的求职行动惹怒了多特高层,主帅泰尔齐奇和新体育主管凯尔都不再与他有好的关系。近期彼此的沟通情况也极度恶化,不再可能继续合作了。

皮拉瓦离任也因为他专业上的不足:巴列尔迪、舒尔茨等糟糕引援是他的手笔,但贝林厄姆、桑乔、雷纳、拉尔森、普利西奇、吉滕斯其实是由青训部门主管里肯带到多特的。

事实就是,皮拉瓦的离任反而让凯尔少了一些要处理的麻烦,他现在会认为自己作为主要负责人在多特的新开始将容易一些。

(息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