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5日訊 北京時間週四凌晨的英超第27輪比賽,利物浦將前往客場挑戰阿森納。在本場比賽之前的新聞發佈會上,利物浦主帥克洛普談論了球隊的備戰情況,同時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體非常關心的問題。

關於球隊的防守

防守是一切的基礎,如果你想要贏球,那麼你就必須在防守中拼盡全力,我們的防守紀律和態度都很好。我對我們的比賽很挑剔,我覺得我們可以在方方面面做到更好。

關於阿爾特塔

阿爾特塔做出了不可思議的工作,我們必須做好準備,而且我覺得我們可以做到這樣的事情。

關於挑戰曼城

我們的計劃是不斷對曼城緊追不捨,儘量讓他們惱火。我們必須贏下自己的比賽。你們知道這樣的事情,但我們有着自己的雄心壯志,決心實現偉業。我們還有10場比賽要踢,其中一些非常艱難,可以說每一場都很艱難。

關於贏得更多冠軍

在一些特殊的時刻到來時,你會爲整個賽季奠定良好的基礎,然後你會參與到一些偉大的事情中,這就是我們的處境。我們在兩項賽事中闖進了8強,在英超中位置也不錯,但我們現在需要進行最後的衝刺。

關於球隊需要提升的方面

我不喜歡我們過去幾場比賽中的開局階段,其他球隊顯得更有活力,這讓他們更好地適應了比賽。我們面對的球隊比自己準備時間更多,所以我接受我們需要適應比賽並尋找解決方案。這是我們需要提升的地方。

關於阿森納

對於自己的踢球方式,阿森納有着清晰的想法。他們是一支年輕的球隊,充滿了很有天賦的球員,比賽也很有觀賞性。他們有着經驗豐富的射手拉卡澤特以及3名令人興奮的年輕球員。

阿森納是一家大俱樂部,過去幾年參加歐戰資格賽並不是他們所喜歡的,獲得前四將是他們朝着正確方向邁出的重要一步,他們是一支令人興奮的球隊。自從我來到這裏,阿森納球迷並不總是喜歡球隊的踢法,但現在他們很喜歡球隊的比賽,事實就是這樣。

關於馬蒂普

我不覺得馬蒂普現在達到了最佳狀態,他確實有着非常出色的狀態,因爲在專注防守的同時,他也取得了進球並送出了助攻,他榮膺了球隊月度最佳球員,這是非常棒的事情。也許他可以在很長時間裏延續這樣的狀態。

關於剩餘賽季

我們的比賽是一場接一場的決賽,在有10場比賽要踢的情況下,我們並不是領先10分。我們必須緊追不捨,這是我們唯一的機會。

關於球隊傷病情況

科納特已經復出,但米爾納和齊米卡斯在目前看來將無緣出戰本場比賽,他們生病了。

關於路易斯-迪亞斯

路易斯-迪亞斯來到利物浦已經有幾周時間,我們談論他是很好的事情。他有着令人不可思議的開局,以他的年齡和職業生涯所處的階段,他可以提升的地方還有很多。我們找到了一個非常合適的小夥子。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