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4日訊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一場比賽,羅馬1-1戰平烏迪內斯。賽後,羅馬主帥穆里尼奧接受了採訪。

球員們在身體和精神狀態上都不是很好,是因爲此前對陣維特斯的比賽還是烏迪內斯這場對球員體能消耗非常高?

穆里尼奧:可能都有點關係。只要看一名球員的肢體語言兩三分鐘,你就能立刻了解到原因了。我意識到他們並沒有相應的強度或者精神力量。我聽到了人們說想要做到這一點,所以在比賽中,你需要有至少30分鐘的活躍時間。

你可以看到球隊缺乏節奏,還有對二點球的控制,這些烏迪內斯都做得很好

穆里尼奧:“是的,甚至是踢球的節奏,我們的傳球過於簡單、緩慢,能夠讓對手有時間組織陣型。我還沒有這場的數據,不過我們會有更多的控球率,可是實際上控球並沒有侵略性和強度。這是一場需要充分發揮潛力的比賽與另一場困難的比賽。”

“我和球員聊過幾次,我們不能夠選擇比賽。不能說一場比賽比另一個重要。現在星期四還有場比賽,這很重要,週日還會有一場比賽,這也很重要。我們必須有精神力量,我們必須提高精神意志品質。”

“事實上我們已經知道週四和週日的比賽並不是容易的,尤其是客場比賽的週日。之前我們在維羅納輸了、在威尼斯輸了,今天我們打平了。球隊必須做得更好,我們必須有不同的精神品質,我也有點累,不過那是在賽後。而我的球員在賽前也感覺很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態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