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2日訊 據teamtalk報道,紐卡斯爾已經在計劃如何在夏窗開啓後提升陣容實力。

紐卡斯爾想要加強一線隊主力框架,這意味着他們首先需要引進一名新的守門員,曼聯的迪恩-亨德森就是重要人選,紐卡將嘗試簽下他,因爲亨德森目前幾乎沒有機會在老特拉福德取代德赫亞。亨德森曾希望在1月被租借出去,結果被曼聯推遲了。他有望在今年夏天完成轉會,紐卡斯爾也將做好準備等待這筆交易。

紐卡還希望得到曼城後衛斯斯通。本賽季他的出場順位已經下滑,瓜迪奧拉更傾向於讓魯本-迪亞斯和拉波爾特搭檔中衛。目前迪亞斯和阿克都受傷了,這給了斯通斯一個展現的機會。儘管如此,紐卡斯爾還是想簽下他。

GiveMeSport透露紐卡也希望從熱刺簽下凱恩,而考慮到熱刺的要價,這筆轉會是不太可能的,但是紐卡認爲嘗試下也沒什麼壞處。另外紐卡中衛法比安-沙爾堅稱,留隊仍是他的首選,他的合同將在今夏到期。”

(eagl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