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0日讯 巴黎欧冠被皇马逆转淘汰,法媒《队报》发文分析道,波切蒂诺赛季结束后离任几乎已成定局,但总监莱昂纳多的职位和波切蒂诺的去留没有关联。

波切蒂诺和巴黎的合同将于明年6月到期,他很可能会被高层视为球队欧冠出局的第一责任人,但阿根廷人不会主动辞职。队报表示,波切蒂怒赛前不理解,为什么西班牙媒体极度支持皇马,但法国媒体却只对巴黎出局的后果感兴趣,他厌倦了在巴黎执教得不到信任和支持的尴尬,从巴黎离职对他也是一种解脱。

队报指出,当初决定聘用波切蒂诺是卡塔尔方面的决定,总监莱昂纳多更倾向阿莱格里,因此波帅的执教没有达到预期效果,莱昂纳多对此无须担责。莱昂纳多和波切蒂诺最初的合作一直不融洽,最近几周两人关系才趋于平衡。

如果波切蒂诺赛季结束后离职,阿莱格里对新帅遴选是否有发言权?队报指出,先决条件仍是卡塔尔方面是否将欧冠出局的责任归咎于莱昂纳多。但即便他被视为没有责任,而姆巴佩最终没有续约,莱昂纳多仍会受到责备。

(火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