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9日訊 狼隊官方消息,在內託22歲生日之際,狼隊爲他送上了一份大禮!

自從2019年從拉齊奧加盟狼隊,內託進步迅速,成爲了一名葡萄牙國腳,並且榮膺2020/21賽季狼隊最佳球員。

內託在狼隊首秀——歐聯杯對陣埃裏溫鳳凰——就取得了進球。隨後的比賽中,他的盤帶技巧、速度節奏、門前終結都讓人眼前一亮。

目前,內託已經在英超打入11球,包括絕殺切爾西、逆轉南安普頓的經典進球。他在俱樂部的出色表現也讓他獲得了葡萄牙國家隊的徵召,並在首秀對陣安道爾比賽中收穫國家隊處子球。

去年4月,內託不幸遭遇膝蓋重傷。經過了10個月專業而努力的康復後,內託終於在2月迴歸球隊。本賽季狼隊還有11場聯賽,期待續約後的內託能夠在球場上再次讓狼隊球迷爲之興奮。

狼隊技術總監斯科特-塞拉斯表示:“作爲一名潛力巨大的年輕球員,來到狼隊後的內託迅速證明了自己,成爲了一名國腳以及一名出色的英超球員,我相信全球觀衆都會注意到他在狼隊的表現。對於俱樂部而言,當然要全力留住球隊中的天才,我們也很高興看到內託樂意在狼隊這一舒適快樂的環境中長久得待下去。續約對於俱樂部和內託雙方都是一個很棒的結果,在付出了巨大努力從傷病中康復後,內託值得這份獎勵。恢復的過程中他遇到了一些挫折,但他總是臉上掛着微笑,努力康復,致力於打造最好的自己。現階段我們不會給他壓力,畢竟找回狀態需要時間,但我們毫不懷疑他會變回我們所知道的那個內託,無論是在本賽季末還是下賽季初,不着急。”

(迪克派)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