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9日訊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拜仁在歐冠1/8決賽的次回合7-1大勝薩爾茨堡紅牛,以總比分8-2晉級下一輪。拜仁主帥納格爾斯曼在賽後稱讚球隊本場的表現,並直言如果球隊一直都能拿出這樣出色的表現,那麼拜仁在聯賽中的優勢會更大。

對於這場比賽的壓力以及最終的勝利,納格爾斯曼表示:“我很高興我們早早地就大比分領先。最大的壓力原本是在我們這裏的,所以我們非常高興我們贏得了比賽。在足球方面,球隊的貪婪和幹勁,這些全都是不同尋常的。”

對於貢獻三個進球的萊萬,納格爾斯曼不吝讚美:“他自己進球、送助攻以及定位球。他造點球的動作是頂級的。他踢了一場非常棒的比賽。”

對於拜仁爲什麼無法一直以這樣的表現進行比賽的問題,納格爾斯曼則表示:“在場上你很少會聽到負面的內容。每個球員都在推進,每個球員都嘗試去支持着彼此。在我們擁有這樣的能量時,我們是很難被阻擋的。”

“如果我們之前也能一直這樣地去踢比賽,那麼在德甲聯賽中的局勢或許還會更爲明確一些。但情況卻是在一個賽季的某些階段中,你沒有把所有的精力都如此地投入到賽場上。”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