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3日訊 在今天凌晨結束的意大利杯半決賽首回合比賽中,尤文圖斯客場1-0戰勝佛羅倫薩,取得晉級先機。賽前尤文傳奇、現尤文副主席內德維德接受了採訪,並對新援弗拉霍維奇進行點評。

內德維德表示:“在足球場上,沒有什麼是能夠輕易得到的。我們有着明確的賽季目標,既然我們現在已經躋身意杯半決賽了,距離決賽僅有一步之遙,讓我們繼續爲冠軍而戰吧。”

“我不認爲球隊在續約球員方面存在什麼問題,我們會和球員開誠佈公,讓球員知悉球隊的續約意願,雙方在溝通方面不存在困難,我們開誠佈公,球員也非常職業。”

談到對佛羅倫薩的半決賽時,內德維德表示:“所有人都知道在弗蘭基球場比賽時的困難程度,他們有着狂熱的球迷,能給對手造成很大壓力。儘管我們有9名球員不能出場,但我對球隊陣容依舊抱有信心,球隊年輕且充滿活力。對陣佛羅倫薩的比賽將是一場困難的比賽,但我們還是要全力以赴爭勝,因爲我們志在奪冠。”

談到加盟尤文後首次回到老東家主場的弗拉霍維奇時,內德維德認爲:“說實話,弗拉霍維奇的表現讓我感到驚訝,從他身上我能看到一些C羅的影子,要知道他才22歲,如果他持續這個態勢發展下去,未來將大有作爲。”

“未來是他的,他看起來潛力無限,懂得如何做好比賽準備,並且爲人十分謙虛,具備成爲冠軍球員的條件。很高興能看到球隊有很多像他這樣的年輕球員,他們渴望着冠軍渴望着榮譽,卻又保持謙卑,會向前輩虛心請教。你會感到非常受用。”

談到聯賽爭冠形勢時,內德維德告訴記者:“此前在連續戰平都靈和亞特蘭大後,我一度認爲我們基本退出了聯賽冠軍爭奪序列,但近期排名前列球隊相繼戰績不佳,讓我們又看到了一些希望。”

“不過眼下我們更爲現實的目標還是保持前四,畢竟之前挖的坑有點大,我們距離爭冠組還有一些距離。”

(Jade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