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3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1-0战胜佛罗伦萨,取得晋级先机。赛前尤文传奇、现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了采访,并对新援弗拉霍维奇进行点评。

内德维德表示:“在足球场上,没有什么是能够轻易得到的。我们有着明确的赛季目标,既然我们现在已经跻身意杯半决赛了,距离决赛仅有一步之遥,让我们继续为冠军而战吧。”

“我不认为球队在续约球员方面存在什么问题,我们会和球员开诚布公,让球员知悉球队的续约意愿,双方在沟通方面不存在困难,我们开诚布公,球员也非常职业。”

谈到对佛罗伦萨的半决赛时,内德维德表示:“所有人都知道在弗兰基球场比赛时的困难程度,他们有着狂热的球迷,能给对手造成很大压力。尽管我们有9名球员不能出场,但我对球队阵容依旧抱有信心,球队年轻且充满活力。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争胜,因为我们志在夺冠。”

谈到加盟尤文后首次回到老东家主场的弗拉霍维奇时,内德维德认为:“说实话,弗拉霍维奇的表现让我感到惊讶,从他身上我能看到一些C罗的影子,要知道他才22岁,如果他持续这个态势发展下去,未来将大有作为。”

“未来是他的,他看起来潜力无限,懂得如何做好比赛准备,并且为人十分谦虚,具备成为冠军球员的条件。很高兴能看到球队有很多像他这样的年轻球员,他们渴望着冠军渴望着荣誉,却又保持谦卑,会向前辈虚心请教。你会感到非常受用。”

谈到联赛争冠形势时,内德维德告诉记者:“此前在连续战平都灵和亚特兰大后,我一度认为我们基本退出了联赛冠军争夺序列,但近期排名前列球队相继战绩不佳,让我们又看到了一些希望。”

“不过眼下我们更为现实的目标还是保持前四,毕竟之前挖的坑有点大,我们距离争冠组还有一些距离。”

(Jade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