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日訊 德里赫特最近接受了荷蘭媒體Rondo採訪,並談到了C羅、意甲和自己在尤文的未來等話題。

意甲冠軍

“我想我們曾一度落後領頭羊14分,那個時候我們有點把意甲冠軍的事情拋諸腦後,我們說自己必須專注於拿到歐冠資格,自那以後,我們就一場一場穩紮穩打地踢。國米和那不勒斯繼續丟分,現在我們只比榜首落後7分,我們需要奇蹟發生才能爭冠,但現在的情況已經比13輪比賽前好多了。”

C羅

“C羅在夏天最後時刻離開,他的離開等於我們失去了30個進球。我們無法在C羅離隊之後立即簽下弗拉霍維奇,因爲當時轉會窗已經到很靠後的階段,我們賽季初時顯然缺少了弗拉霍維奇這樣的得分手。”

弗拉霍維奇

“當我和他做對手時,我已經注意到他有多強,技術有多好。他對進球的動力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在沒有得到球時,幾乎會主動向隊友索要球權,我們需要一個像他這樣的前鋒。”

賽季

“我注意到俱樂部給了我越來越多的責任,現在基耶利尼和博努奇經常受傷,所以我肩上的壓力越來越大,我很喜歡這樣,我意識到自己可以扮演重要的角色。”

未來

“我們依然在三線作戰,我在這裏真的過得很開心。我注意到自己每週都學到更多,我很喜歡這樣。拉伊奧拉之前說的話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在這段時間裏,很多事情都可能改變……目前我完全專注於本賽季。”

(地精殺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