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8日訊 據《東方體育日報》報道,確定不繼續執教廣州隊的鄭智,目前已經找好了下家。

根據近期國內媒體的消息,目前廣州隊內可以確定的是隊內老將已經全部解約,而上賽季的執行主教練鄭智明確告知不會再帶隊。

東體進一步披露表示,鄭智已經找好了下家,只不過尚未對外公佈。在國家隊征戰了最後兩輪12強賽後,鄭智的下家將會正式浮出水面。而在去年就已經和俱樂部結束合同的廖力生、劉殿座、梅方等人,也早在春節前就已經敲定了新東家。張琳芃、黃博文、鍾義浩、何超、韋世豪、張修維、楊立瑜等球員也已經在聯繫下家,甚至就連上賽季剛剛矛頭的譚凱元、凌傑等球員,也都在尋求轉會。

如無意外,在下個月很可能會有一系列轉會官宣。這其中,也有一些年輕球員上了中國足協的留洋名單,但是否能留洋成功,目前不得而知。

另外,上賽季廣州隊教練組團隊中的大多數助理教練將會留任,並且增補了前卡納瓦羅的貼身翻譯李白進入教練組。

(南陵哭哭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