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8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确定不继续执教广州队的郑智,目前已经找好了下家。

根据近期国内媒体的消息,目前广州队内可以确定的是队内老将已经全部解约,而上赛季的执行主教练郑智明确告知不会再带队。

东体进一步披露表示,郑智已经找好了下家,只不过尚未对外公布。在国家队征战了最后两轮12强赛后,郑智的下家将会正式浮出水面。而在去年就已经和俱乐部结束合同的廖力生、刘殿座、梅方等人,也早在春节前就已经敲定了新东家。张琳芃、黄博文、钟义浩、何超、韦世豪、张修维、杨立瑜等球员也已经在联系下家,甚至就连上赛季刚刚矛头的谭凯元、凌杰等球员,也都在寻求转会。

如无意外,在下个月很可能会有一系列转会官宣。这其中,也有一些年轻球员上了中国足协的留洋名单,但是否能留洋成功,目前不得而知。

另外,上赛季广州队教练组团队中的大多数助理教练将会留任,并且增补了前卡纳瓦罗的贴身翻译李白进入教练组。

(南陵哭哭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