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6日讯 据《进球网》消息,利兹联主帅谈到了目前球队面临的困境,并表示不会改变球队的风格。

在0-6负于利物浦之后,利兹联排名英超第15位,仅仅比降级区高出3分,主教练贝尔萨也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对此,贝尔萨表示:“在过去的4年里,我收到的批评和要求都是一样的,在当前这种情况下,球迷更有理由来质疑我,因为你做得不好。”

“在这样的时刻,一些人对我失去信心很容易理解。但是这些问题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已经遇到过,而且我们能够克服它。“

对于球队的风格和理念,贝尔萨表示:“正如之前所说的那样,当你面临一个糟糕的境况时,没有人会相信你说的话。但我确信的是,如果我停止做我所相信的事情,情况非但没有改善反而会变得更糟。”

“球队坚持的这种风格和模式已经表明,它可以在英超中发挥作用。越是不利的情况,我就越能坚强地面对它。球队的努力和意愿不能被评判或怀疑,因为球队是英超两年来进攻表现力最好的球队。”

(悠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