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1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尽管本赛季带队成绩出现了下滑的情况,但是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仍然得到来自俱乐部董事会方面的支持,目前他已经开始着手为下赛季做准备。

本赛季对莱斯特城来说是令人沮丧的。月初的足总杯,球队输给了诺丁汉森林。同时截至目前,莱斯特城2022年在英超联赛未尝一胜。俱乐部目前正在评估罗杰斯的情况,但在这个阶段,罗杰斯没有下课的可能。

报道称,莱斯特城管理层对球队本赛季的成绩感到失望,但是更换主帅并没有被提上日程,他们依旧支持这名即将迎来执教球队三周年的主教练。

自19年上任以来罗杰斯连续两个赛季带领莱斯特城取得联赛第五的成绩,他们还拿下了上赛季的足总杯冠军,同时罗杰斯也率领球队重新回到了欧战赛场。就本赛季的情况而言,莱斯特城比降级区高了9分,同时他们也有很大的可能性打进欧会杯的16强,俱乐部方面没有替换罗杰斯的打算。

罗杰斯与莱斯特城主席阿亚瓦特会进行定期对话,上一次的对话发生在上周与兰德斯的欧会杯淘汰赛附加赛首回合后,俱乐部方面对罗杰斯的工作予以了认可。

此外,俱乐部认识到本赛季的伤病因素是影响球队战绩的重要因素,瓦尔迪、埃文斯、福法纳以及贾斯汀等球员都不同程度受到伤病困扰。

关于今夏的转会市场,罗杰斯和俱乐部方面决心就引援的水平上进行提高,去年签约的苏马雷以及韦斯特高发挥的作用并未达到预期。同时,因为疫情对球队财政状况的影响,今夏的预期转会资金将会有限,这也更加反映出在引援上人员选择的重要性。

(Thoma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