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5日讯 明天凌晨3点,欧会杯决赛,罗马将对阵费耶诺德。赛前罗马队长佩莱格里尼接受了采访。

谈到这场决赛,佩莱格里尼表示:“这是一场决定性的比赛,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有更多的优势,但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赢球。我们决定将用最好的方式来结束这个赛季。”

“决赛不同于其它的任何一场比赛,不管明天的结果如何,我都要感谢我的队友们,我们总是互帮互助,一起快乐,一起承担痛苦。这真正是一个团队应做的事情。我们持续这种感觉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这很棒。包括教练在内,每个人都注意到了这一点,这使得一切事情都变得简单了许多。”

谈到球迷,佩莱格里尼表示:“球迷们一直在支持着我们,即使我们处于困难时期。明天的比赛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我们将全力以赴去赢下比赛。”

谈到球队,佩莱格里尼表示:“能赢下这场比赛的话,我会很高兴,但这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我是罗马的队长,但这对其他队友来说并不公平。一个团队由所有的部分组成。我们已经取得了进步,如果我们明天能赢,那我们也做好未来能赢下其它冠军的准备了。”

谈到本场是否为自己生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佩莱格里尼说:“对我而言,是的。这是我身穿罗马队服参加的第一次决赛,我不能对此要求更多了。”

(JayCha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