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3日讯 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专访时,切尔西球星芒特表示,他在切尔西非常非常开心。

芒特2019年升入切尔西一线队,他与俱乐部的合同2024年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谈及自己以及俱乐部的未来,芒特说道:“在上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后,我们在酒店举行了一次小聚会,伯利和财团的其他成员在那里,很高兴与他们见面,并与他们所有人交谈。”

“未来是如此令人兴奋,尽管这是一个未知数,但它开始的方式真的很令人兴奋,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是一支在过去十年里一直在奋力前进的球队,我们想一直处于这个位置,与他们谈论他们的目标和宗旨后,我们的观点是一致的,希望一切都能继续。我的合同还有两年,我在这里非常非常开心,希望续约谈判尽快开启。”

切尔西上赛季闯入联赛杯和足总杯决赛,并且赢得了欧超杯和世俱杯冠军,其中芒特贡献13球16次助攻,但是他在对阵利物浦的足总杯决赛点球大战中罚失关键点球。

谈及罚丢这记点球,芒特说道:“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次去主罚,虽然你总是能够在训练中练习点球,但当你真的在比赛中站在点球点前时,那种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我将皮球射向左边,守门员扑向了正确的方向,我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一旦出现这种事情,你就会心灰意冷。你在决赛想要赢得比赛,但结果没有按照我们预想的发生,然后你回头想想,发生了什么事?我还有什么可以做得更好的吗?走向球的过程,是吗?”

“你可以将所有的小事情都做得更好,你肯定也会变得更好,并从这些经历中学到一些东西。希望下次我站在那个位置时,可以把球罚进。我们一起赢一起输,永远站在一起,希望有一天我能举起足总杯,这将是一个非常甜蜜的时刻。”

芒特随后透露,在足总杯决赛不敌利物浦后,亨德森安慰了他,他说道:“亨德森告诉我你是一位顶级球员,你会从中吸取教训的,这不会改变你这个赛季所做的一切。我很难记住这些,因为在那一刻,我还在想我都做了什么!”

“亨德森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和人,他能够理解我当时的感受,他没有立即和球队庆祝夺冠,而是直接来到我身边安慰我,这充分说明了他是一个怎样的人。”

谈及新赛季的目标,芒特说道:“我上赛季给自己设定了目标,我成功地实现了,上赛季对我来说还不错,但我本可以做得更好。英超联赛是我这赛季的一个重要目标,这是一个团队需要关注的。你们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是我们想要关注的事情。”

“你可以从过去几个赛季中看到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是赢家,我们一直设法为自己赢得获胜的机会,希望这种情况会继续下去。”

(Luc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