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9日訊 北京時間2月18日,法蘭克福官宣與38歲老將長谷部誠續約,據悉合約爲“1+4”的形式,即球員將在下賽季以球員身份爲法蘭克福繼續效力一年,之後四年他將加入到法蘭克福的教練團隊中。

完成續約後,長谷部誠接受了進球網的採訪,談到了自己的感想。他表示:“接到球隊的續約請求後,沒怎麼猶豫就同意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簡單的決定,現在都讓我感到很開心。我的家人和球隊都對我的決定予以支持,法蘭克福就是我的第二故鄉。”

“在職業生涯中我積累了不少經驗,因此接下來我會更多地幫助新援和年輕球員們,讓他們儘快地適應這裏,這是我要做好的任務。當我站在綠茵場上,就要不遺餘力地幫助球隊。”

“我覺得作爲球員,自己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還能夠繼續成長。下賽季結束後我不一定會選擇掛靴,我也會努力朝着德甲聯賽最年長的出場紀錄努力,我好像還差5年吧,不過一切皆有可能。(笑)”(注:德甲最年長的出場紀錄由前沙爾克球員費希特爾創造,出場時已經73歲零6個月)

“在和球隊的交流中,我充分地感受到了來自球隊的信任,我會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予以回應。另外,這份合約並不意味着我將在2023年結束球員生涯,在明年春季我還會和球隊就合約進行進一步商議。”

本賽季長谷部誠代表法蘭克福出戰了19場比賽,依舊有着穩健的表現。

(Jade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