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5日讯 前英格兰国脚费迪南德和辛克莱尔今天谈到了曼联队内泄密的问题。

费迪南德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中说道:“肯定有媒体朋友告诉加里这个消息了。可能不是球员直接告诉他的,如果是球员告诉记者:‘嘿兄弟,事情就是这样的。’我会非常惊讶的。应该是球员告诉自己的经纪人、家人,他们有媒体朋友,然后他们告诉媒体的。但是球员必须知道有些内容是不能在谈天中说的。”

“有的时候,一个团队在那,但你永远不知道是谁。就像有人告诉了经纪人,然后经纪人告诉了媒体,只是为了缓和他们之间的关系,为了保持他们良好的关系。然后主帅就会抓狂:‘这怎么能在周一早上公布呢?如果我发现这是谁。’我只是觉得这要靠球员们团结起来,这需要球员开会说:‘听着,这不能发生了,因为我们要找出是谁,是谁的经纪人。’如果发现是谁的经纪人的话,更衣室的矛头会指向你。所以不要传出去。”

辛克莱尔则说道:“这事时有发生,我有几个嫌疑人在打听消息。因为他不在这里,他甚至不知道这个消息,我想迪卡尼奥以前在西汉姆的时候也会给媒体提供一些消息。这种情况确实会发生,通常是一个球员不开心的时候,不在球队里,或是不在状态,或是他不喜欢在主教练手下踢球,他们会告诉媒体,并向其泄露一些小故事。听着,这很糟糕。乱说话会出事,我一直记者这句话,我一直想关注更衣室里发生的事情。”

(贾斯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