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0日訊 今天國王新援薩博尼斯、霍勒迪、蘭姆全部登場,率隊首戰告捷,國王以132-119擊敗森林狼。賽後三位新援接受了採訪。

小薩感嘆道:“這真是瘋狂的36個小時,我們做了各種檢查,直到晚上6點前的10分鐘,當告知我們可以參加今天的比賽,我心想一定要玩得開心。”

霍勒迪說:“讓我感到喫驚的是他們(這支國王隊)接受我們的速度有多快。我們幾乎不相信今晚可以打球,但他們很快接受了我們的比賽方式,今晚又是一場美妙的團隊勝利,這讓我有點喫驚。因爲這一切都很新鮮,萬事的開頭通常總是困難的。”

蘭姆補充道:“今天的比賽是非常鼓舞人心的,我們在一起打得越多,我們就越能瞭解對方,瞭解對方的比賽,瞭解不同隊友的站位。今天我和我的新隊友、老隊友玩得很開心。”

三位新援都有所發揮,薩博尼斯出場33分鐘,19中10,三分1中0,罰球3中2,得到22分14籃板5助攻1搶斷。蘭姆拿下14分6籃板5助攻;霍勒迪得到6分2籃板4助攻。

(列維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