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5日訊 在足總盃第4輪被米德爾斯堡淘汰之後,前英超前鋒卡爾頓-科爾指出,重返曼聯的C羅並沒有改善球隊在場上的表現,他甚至也是俱樂部問題的一部分。

卡爾頓-科爾在talkSPORT的節目中這樣談道:“我爲伊蘭加感到遺憾,他錯過了幾次機會,也罰丟了點球,但你也必須這樣對他說:‘你知道嗎,我們不應該指望你這樣一名年輕的小夥子來拯救我們’。”

“應該有其他有經驗的球員和那些高價轉會來到這裏的球員向年輕球員展示該做什麼,展示該如何進行這場比賽。但我並沒有看到這些,誰在那個更衣室真正以身作則?是的,C羅是這樣做的,但他前幾天說這些年輕男孩中的大多數人都並沒有聽從建議。”

“現在是一個不同的時代,他們會對其他的事情做出反應,是什麼激勵了這些球員?金錢?贏得獎盃?我不這麼認爲。對於一支像曼聯這樣的球隊來說,沒有動力和激情是很奇怪的,我不知道他們能夠在哪裏找到領袖。”

“之前我在這樣談論C羅的時候被批評了,我說他來到這裏,這吸引了所有的注意力,讓人們將視線從索爾斯克亞所做的事情上面轉移出來。我並不是說他不會爲球隊取得進球,他打進了很多進球,但他對曼聯而言是正確的人選嗎?他適合那支球隊嗎?”

“證據表明,曼聯並沒有達到一個新的水平,並不僅僅是這一場比賽,而是從他加盟以來的一切事情來考慮。我並不是在說這是C羅的錯,俱樂部發生了很多事情,但他也是問題的一部分。”

“很明顯你會尋找C羅,但我不知道他是否能以身作則,過去他在球場上幾乎無處不在,但現在他只是在等待,他在等待進球,因爲他在節省體力,努力取得進球,這就是他的工作,也是我們對他的期望。”

“很明顯,更年輕時的C羅會引爆球場,他會爲你衝鋒陷陣,但是現在,他必須要依靠自己的隊友。他以自己的方式成爲球隊的領袖,但他只能對他的隊友們說這麼多的東西,而他們所需要的是一個能夠用行動表現出來的人。”

“我在努力從曼聯的陣容中尋找一位領袖,但是我並沒有找到。坦白說,我並不認爲米德爾斯堡踢得有多麼出色,有時他們的防守很不錯,但是他們並沒有對曼聯形成壓制,所以,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支球隊是曼聯,這裏擁有所有的那些明星球員,他們在主場的開局展示出了自己強大的一面,但是對於像曼聯這樣的球隊,我們期待得更多。”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