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3日訊 埃弗頓官方宣佈,阿什利-科爾加入蘭帕德的教練組。

阿什利-科爾加入了埃弗頓主帥蘭帕德的教練組。蘭帕德的教練組人才濟濟,其中包括助理教練喬-愛德華茲和鄧肯- 弗格森、一線隊教練保羅-克萊門特、一線隊教練克里斯-瓊斯和守門員教練艾倫-凱利。

蘭帕德表示:“我很高興阿什利-科爾能加入我的教練組,每個人都知道他的職業生涯有多精彩,以及他曾取得過怎樣的成就。現在他是一位受人尊敬的教練,他在英格蘭U21國青隊的工作得到了認可。他將帶來激情和豐富的比賽經驗,是一位優秀的青訓教練,他的到來爲我們的教練組增添了力量。”

科爾表示:“當蘭帕德邀請我加入他在埃弗頓的教練組時,我很激動,埃弗頓是個很棒的俱樂部,對我來說是一次絕佳機會。我來這裏是爲了努力工作,並努力幫助埃弗頓取得成功。再度與蘭帕德共事的機會是另一個巨大的吸引力,他是一位出色的管理者和領導者,我將與所有人一起努力奮鬥,我們已經爲達成目標做好了一切準備。”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