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3日讯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威尔希尔谈到了阿森纳的年轻球员,他认为马丁内利能成为顶级球员。

威尔希尔说:“很显然大家所熟知的是萨卡和史密斯-罗,你们可以看看他们现在的水平。他们每周的发挥非常稳定,得到了教练的信任,我想如果你是现在从阿森纳青训出来的年轻球员,你应该看看他们,然后想‘如果我足够出色的话,我也会获得机会,无论年龄有多大’。”

“是的,你需要努力工作,证明自己,还得有一位信任年轻球员的教练,他想要构建一支年轻的、渴望胜利的球队,所以所有人都会有机会。”

“之前我已经提到,他们的稳定性在一般年轻人身上是很少见的,大部分时候你们所看到的年轻人,踢了3-4场出色的比赛之后,可能会有1-2场表现不好的时候,但史密斯-罗和萨卡没有,他们每周都很出色,一直都在做出正确的决定。”

“但在阿森纳我有一个非常喜欢的球员,他就是马丁内利,他能成为顶级球员。教练为他做的也非常好,当我第一次来到训练场的时候,他在训练,没有很长时间,但是很努力,我在想‘他会获得机会的’,最终他获得了机会,表现的非常出色。他是球队的月最佳球员,他非常的优秀,每天都在很努力的训练。”

(vivia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