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日訊 此前利物浦官方消息,後衛菲利普斯外租英冠伯恩茅斯,至本賽季結束。在接受採訪談及此次租借時,菲利普斯談到了自己的看法。

菲利普斯說:“這個冬窗對我感興趣的俱樂部一直在增加,能夠來到這裏我感到很興奮,因爲這裏是有遠大的抱負。我聽說了很多俱樂部的好消息,很開心我能在這裏開始比賽。”

“有一段時間我沒有很多的上場時間,作爲球員出場比賽是你想要的,當你不能比賽的時候那是很難的,尤其是在去年踢過一段時間的常規主力之後,那更難。當我意識到自己沒辦法獲得很多比賽時間的時候,我知道我需要離開了,去其他地方尋求一些比賽的機會,希望來到這裏我能夠獲得很多的機會,也希望這對所有人都好。”

“伯恩茅斯有着清晰的目標,所有人都想要參加英超的比賽,我們都有相同的目標,大家會盡一切努力取得成功的。”

此前克洛普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菲利普斯是他合作過的最聰明的球員,對此菲利普斯說:“我不確定這個事情,我確實是見過很多聰明的球員,在克洛普的球隊我進步了很多,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練。在場下,他也是一個非常好的人,一直站在我的身後,我很幸運能夠從同他的關係中獲益。”

(vivi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