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日讯 租借加盟埃弗顿后,范德贝克成为球队新帅兰帕德麾下的一员。在接受埃弗顿电视台采访时,范德贝克谈论了自己的感受。

范德贝克说道:“我现在可以说自己是一名埃弗顿球员了。我非常高兴,也迫不及待想要帮助球队。我觉得埃弗顿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这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帮助球队提升在积分榜上的排名。”

“我希望带来自己在球场上的能力,除了传球之外当然还有进球。当我出现在球场上,进球和助攻是重要的组成部分,我希望再次展示自己在这方面的能力。不仅仅是进攻,作为中场你也必须参与防守,我有可以做到这一点。”

“我和新任主教练已经有了一次会面,而且这次会面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我和他对足够有着相同的看法,他对我的决定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当我还在阿贾克斯踢球的时候,我曾经面对过他,当时他还是切尔西主教练,所以他知道我是一名什么样的球员。”

“兰帕德觉得我有着帮助球队的能力,我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因为我们两个踢的是同样的位置,技术特点比较相似,他是那种取得了很多进球的中场。兰帕德能给我带来很大的帮助,所以我觉得自己选对了地方。”

“我希望和埃弗顿一起获得提升。总有一些事情会变得更好,我每天都在努力做到这一点。我希望向英格兰的人们展示自己的实力和强项,尤其是埃弗顿球迷。最为重要的是我们不断赢下比赛,提升自己在积分榜上的排名。”

“我们有着非常优秀的球员,也足够的天赋和实力提升自己在积分榜的排名。为此,我们需要努力工作,而我希望成为其中的一员。”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