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30日讯 据《镜报》报道,热刺与埃弗顿就理查利森的转会已经完成,预计会在今天晚些时候正式宣布这笔签约。

报道称,理查利森已经同意加盟热刺,两家俱乐部在经过数日的谈判后最终以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约5年。预计会在今天晚些时候正式宣布这笔签约。这笔交易已经得到英超联赛的确认——他们实际上为埃弗顿设定了6月30日的最后期限,以在三年内遵守与允许债务有关的利润和可持续性规定。

埃弗顿需要至少5000万镑来平衡他们本财年的账目,本财年将于周四结束,出售一名他们最好的球员实际上是他们能够迅速为俱乐部带来资金的唯一途径,但这笔转会引起了球迷的愤怒。

周一晚上,热刺主席列维在伦敦一家餐厅会见了埃弗顿主席比尔-肯赖特,据说谈判一直很紧张,列维降低了报价,而由于受财务限制的埃弗顿面对此举也感到束手无策,据了解,这笔交易可能会在可实现的附加条件下降至6000万英镑。

埃弗顿现在希望这笔交易能够满足英超联赛的审查,并允许他们遵守利润和可持续性规定。降级的伯恩利和利兹联因质疑埃弗顿在过去18个月的债务分析中存在问题而联合呼吁对其实施制裁。过去三年中,超过最高债务的任何处罚包括转会禁令,以及禁止给已经在俱乐部的任何球员提供新合同的禁令。

(月球足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