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28日訊 曼聯隊長馬奎爾通過俱樂部官網表示,他很高興隊友菲爾-瓊斯從長期傷病中恢復健康,並表示樂於看到中後衛位置競爭的加劇。

在與傷病進行了長達兩年的艱苦鬥爭後,今年1月3日,菲爾-瓊斯在對陣狼隊的英超比賽中,回到久違了的球場,不僅在防守端表現不俗,也並廣泛認可爲曼聯當場最佳。賽前出場時,他情緒亢奮,而那天因傷免戰的馬奎爾,表示能體會到那一刻對菲爾-瓊斯有多重要。再加上拜利、林德洛夫和瓦拉內本賽季也都給出過精彩發揮,馬奎爾表示自己很享受這樣的挑戰。

馬奎爾說:“當然,當一支球隊想要踢出好球、取得成功,就必須在各個位置存在競爭,就必須是一支陣容有深度的好球隊。我想,我們都看到了菲爾從兩年的傷病中恢復過來,並且在比賽中表現得非常出色。你知道,看到他重返賽場,我也非常高興。”

“我和菲爾是好朋友,當他身處受傷那段艱難、黑暗的日子時,我花了很多時間陪他一起。那場比賽,他回到了球場,我又因爲受傷坐上了看臺。他那天表現的方式,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球員。我真的很高興看到他復出,因爲他在過去幾年裏非常努力地工作。”

“現在他已經恢復了健康,隨時準備出場比賽。”

(菲利克斯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