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24日訊 魔術今日坐鎮主場迎來公牛的挑戰,魔術近期遭遇4連敗“穩坐”副班長位置,公牛最近6戰5負同樣表現糟糕並讓出了東部領頭羊的位置。首節之爭公牛就顯露疲態,面對副班長魔術他們佔不到任何便宜,而後者在開場6分鐘裏僅打成一記運動戰進球的情況下及時找到狀態,他們末段送出10-0的攻勢反超取得4分領先,次節公牛局勢越發被動攻防兩端全面崩盤,魔術抓住他們最後時刻的得分荒送出11-0的攻勢,半場結束時魔術取得16分領先。休息歸來魔術再接再厲,節中他們最多取得20分的領先,公牛短暫復甦轟出一波13-0的攻勢追上比分,但魔術很快回敬8-0的攻勢重新穩住局勢。末節開局魔術在瓦格納兄弟聯手拿下9分的帶動下將分差再度拉大至20分附近奠定勝局。最終,魔術主場力擒公牛結束4連敗。

公牛(28-17):德羅贊41分5籃板3助攻2搶斷,懷特22分4籃板,武切維奇13分13籃板3助攻,道蘇姆7分5籃板,托馬斯5分2籃板,布朗3分4籃板。

魔術(9-39):大瓦格納23分2籃板4助攻,薩格斯15分5籃板7助攻,小瓦格納18分4籃板5助攻,安東尼11分2籃板5助攻,卡特19分7籃板3封蓋,奧基基11分7籃板4助攻,布拉茲代基斯11分3籃板2助攻。

首節開局兩支球隊手感都很一般,開場4分鐘裏雙方均只打成一粒運動戰進球,期間雙方兩位球隊卡特和庫克還都出現兩罰不中的情況。在經過開局瘋狂打鐵之後,公牛依靠德羅讚的標誌性中投2+1打破得分荒,魔術的得分荒則一路延續到了本節過半,大瓦格納製造犯規兩罰全中爲魔術破荒,隨後他又聯手斯科菲爾德命中兩記三分找到感覺。公牛雖然是率先找到狀態的一方,但他們整體狀態還不如魔術,後者用一波10-0的攻勢追上比分逐漸接管比賽。末段懷特連拿6分撐起公牛進攻,但魔術這邊瓦格納兄弟進入狀態聯手拿下8分,魔術23-19領先公牛結束第一節。

次節開局公牛在德羅贊連砍6分的帶動下和魔術交替拿分上演對攻,而魔術方面大瓦格納還在延續狀態繼續砍分,加上奧基基輔助貢獻5分,魔術開場一路保持着微弱領先。公牛這邊開場還能咬住比分,但後半節狀態迅速下滑導致局勢崩盤,而魔術這邊奧基基、卡特和安東尼紛紛命中三分,魔術節末轟出一波11-0的攻勢一舉拉開比分,半場戰罷,魔術53-37領先公牛。

休息歸來易邊再戰,公牛開場進攻端表現相當出色,懷特和道蘇姆紛紛打成2+1,武切維奇還在外線命中三分,奈何他們的防守千瘡百孔阻止不了對手,魔術方面瓦格納兄弟還在不斷搶分,加上斯科菲爾德的三分進球,魔術一度取得20分的領先。節中公牛一度短時間內壓制對手並用一波13-0的攻勢將分差追至7分,然而魔術這邊很快做出應對,以布拉茲代基斯和奧基基兩記三分爲首,魔術迅速回敬8-0的攻勢重新拉開比分。末段公牛改變策略開始衝擊籃下,以德羅贊和武切維奇連續走上罰球線搶分爲主,公牛帶着11分劣勢進入第四節。

末節開局場面一如往常,公牛開局3分20秒裏僅得2分可以說爲實力埋下伏筆,而魔術方面瓦格納兄弟依舊強勢聯手拿下9分,魔術開場再送9-2的攻勢重新拉大領先。公牛進攻端只能倚賴德羅讚的個人能力,後者連投帶罰獨砍9分爲球隊保留希望,奈何防守端就是無法阻止魔術,後者憑藉卡特的關鍵三分和薩格斯連得5分的表現守住領先,縱使德羅贊始終萬般手段也無法改變走勢,魔術穩紮穩打牢牢守住兩位數領先。最終,魔術主場力擒公牛結束4連敗。

雙方首發

公牛:道蘇姆、懷特、德羅贊、庫克。武切維奇

魔術:安東尼、薩格斯、瓦格納、卡特、班巴

(拓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