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7日訊 NBA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公牛今日對陣76人,雙方目前都是取得兩連勝狀態不俗。比賽上來兩隊相繼打出小高潮,不過分差始終都沒有被拉開,次節後半段公牛利用火熱的外線手感將分差拉開到了兩位數,半場結束時76人落後10分。易邊再戰,雙方依舊保持着極高的命中率,不過在拉鋸中分差並沒有被縮小,最終公牛輕取76人獲得三連勝。

首節上來,西蒙諾維奇率先在籃下扣籃得分,隨後又是完成補籃,布朗跟進拋投終於爲76人打破僵局,埃利森快下迎着防守打成2+1,76人一波7-0的小高潮打停公牛,調整回來布朗再次完成搶斷助攻埃利森上籃得手,就在76人要拉開分差的時候公牛連拿九分給出回應,梅克底角射進三分,本節最後時刻雙方開始在外線展開對飈,比分增長很快。首節結束,公牛29-25領先76人。

次節開局,尚帕尼外線接球命中遠投,劉易斯籃下強攻打成2+1,奎恩突破到低位面對防守命中急停跳投,76人逐漸將比分追了上來,不過他們並沒能抓住機會實現反超,暫停調整過後尚帕尼弧頂出手造成犯規,裁判經過回看追加防守球員侵犯圓柱體的一級惡犯,在希爾快下打成2+1後公牛還是將分差拉開到了兩位數,剩下的時間裏雙方一直圍繞着這個分差展開拉鋸。半場戰罷,公牛58-48領先76人。

易邊再戰,西蒙諾維奇中路空切將球打進,皮特魯舍夫虛晃利用時間差拿到兩分,瓊斯溜底線上籃得手,雙方在進入下半場後依舊保持了極高的命中率,布朗底角命中追身遠投,暫停調整過後兩隊明顯加大了對抗強度,場上哨聲不斷,奎恩突破拋投打成2+1,埃利森快下接球完成暴扣,不過公牛始終是佔據着場上的主動權沒有給對手反超的機會。三節結束,公牛89-82領先76人。

末節上來,梅克籃下二次進攻得手並造成犯規,劉易斯溜底線喫餅完成暴扣,利伯蒂底角射進三分,隨後又在弧頂再中一記遠投,暫停調整過後裏勒終於在外線給出回應,湯普森快下拉桿上籃得手,76人在進攻端失誤開始增多,而防守端又無法限制住對手,布朗突破到禁區打進拋投,分差始終都沒有被縮小,最終公牛輕取76人迎來三連勝。

雙方首發

公牛:希爾,劉易斯,西蒙諾維奇,特里,卡里克-瓊斯

76人:埃利森,賈斯汀-史密斯,皮特魯舍夫,查理-布朗,奎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