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17日訊 《每日電訊報》報道,羅伯託-馬丁內斯樂意回埃弗頓執教,並希望能兼顧目前在比利時國家隊的工作。

據悉,羅伯託-馬丁內斯已告知比利時足協,他並不想從比利時隊帥位離職,但這並不意味着他會拒絕老東家埃弗頓的邀約。羅伯託-馬丁內斯希望能兼顧這兩份工作至本賽季結束,然後評估相關情況,以期望帶比利時隊參加世界盃。

不過,比利時足協和埃弗頓方面是否能同意這樣的安排還有有待觀察,但比利時足協確實已與埃弗頓開始了談判。比利時足協並未直接回絕,具體的情況預計還要取決於賠償金方案以及合同結構。

在此之前,希丁克曾同時執教切爾西和俄羅斯國家隊,但他在切爾西只是臨時執教,帶隊踢完足總盃決賽後,他就全身心帶俄羅斯征戰。

因此,埃弗頓方面可能會接受羅伯託-馬丁內斯同時兼任兩個職位,並在餘下的賽季評估球隊戰績等因素,等到今夏再做決定,但對比利時隊來說,他們將冒着主帥可能在今夏離開的風險。

(林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