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14日訊 北京時間1月16日凌晨1:30,2021-22賽季英超聯賽第22輪,曼聯將在客場挑戰阿斯頓維拉。此前在足總盃第3輪,曼聯1-0擊敗對手晉級。在本場聯賽前的新聞發佈會上,曼聯臨時主帥朗尼克出席,他談到了球隊目前的一些情況。

關於球隊傷病情況——預計C羅、桑喬、馬奎爾和瓊斯將回歸

朗尼克:“我認爲他們會可以出戰,但他們昨天才第一次一起進行了訓練。C羅昨天進行了訓練,馬奎爾前天進行了訓練。我們需要等待今天下午的最後一堂訓練課再看看情況,但現在看來他們是可以上場的。”

關於再次對陣維拉

朗尼克:“至少我們知道挑戰是怎樣的,我們知道他們的比賽方式。我們也知道我們能擊敗他們,現在我們需要的是在場上儘可能拿出最好的表現,以便於再次贏得勝利。”

英超聯賽哪裏令你感到驚訝?

朗尼克:“我不會說這讓我感到驚訝,沒有冬歇期是我預想到的。讓我有點喫驚的是,在這個聯賽中,較小的球隊在身體上和戰術上都非常精明,面對積分榜下游球隊的時候絕非易事。”

關於迪恩-亨德森的情況

朗尼克:“我告訴他我希望他留下,他是一位出色的門將,我真的希望他留下。在他這個年紀,我完全理解爲什麼他想要比賽,但我們仍然有三項賽事要競爭,我能理解他對贏得常規比賽時間的渴望。”

關於範德貝克的情況

朗尼克:“這和迪恩-亨德森的情況是一樣的,我很高興他能加入球隊,他在訓練中總是表現出高水平。兩週前我們進行了一次交流,我建議他留隊到賽季結束。他想參加世界盃,範加爾告訴他他需要定期踢上比賽,我理解這一點,但在我們的球隊陣容中有很多競爭。”

關於在戰術上找到平衡

朗尼克:“我完全意識到這不可能一蹴而就,這是一項正在進行中的工作。我們已經展示了我們的丟球更少,這仍然是關於比賽控制的。很明顯,我們已經採取了一些步驟,但事情仍然可以變得更好,我需要找到最合適的陣型。”

關於正在進行中的工作

朗尼克:“如果你想控制比賽,你可以通過兩種方式來實現,一種是清楚在對方控球和反擊都出色的時候,你要怎麼比賽;另一種是在己方佔據控球權時,怎樣得到控制權。我們已經採取了一些步驟,但沒有我想要的那麼快,作爲教練,你是從來都不會耐心的,你總是想要快速前進,這完全取決於每場比賽的結果,明天也是如此。”

關於球隊到目前爲止的表現

朗尼克:“正如我所說,首先這是關於取得成績和積分的,我們都被對陣狼隊的失敗分散了注意力。現在我們要取得成績,並儘可能多地拿到積分。這是關於平衡的,我們怎樣才能在不丟太多球的情況下踢出攻擊性?”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