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1月11日讯 担任拜仁俱乐部CEO期间,鲁梅尼格让球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尽管他们曾被多特压制过一段时间。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鲁梅尼格回顾了拜仁近10年所取得的成功。

关于2011-12赛季的决定性意义

一切都要追溯到2012年,当时我们在联赛中3次位居第2,在德国杯决赛中也以2-5的比分不敌多特。我们在茫然之中前去度假,海因克斯、赫内斯和我都非常失望,大家都感受到了深深的刺痛感。

2012年夏天是决定性的,经历了所有的失望后,我们知道俱乐部处在危机之中必须采取行动。瓦茨克在之后曾说道:“我们犯下了巨大的错误,不该过于激怒你们,很明显你们很快会做出回应。”我和赫内斯有着相同的想法,那就是做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

关于签下哈维-马丁内斯

关于签下哈维-马丁内斯,我们商谈了几周时间,但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实在是太高了。我只问了海因克斯一句话:“这名球员可以明显提升球队实力吗?”他回应道:“这是肯定的。”所以,我听取了他的建议。

关于2013年在伦敦进行的欧冠决赛

我依然记得这场比赛,在前往球场的路上,我和赫内斯一言不发,因为我们都极度紧张,因为我们必须抹平和多特在2012年的差距,他们当时拿到了双冠王。这场比赛对于球队的未来非常重要。

但是,在以2-1的比分取得胜利后,过去的一切都烟消云散。之后,庆祝活动的氛围真的令人难以置信。

关于过去10年的拜仁教练

我们非常幸运地选出了合适的教练。比如,范加尔尽管并不太好相处,但他是一位一流的主教练,他为俱乐部带来了新的足球哲学,让我们的足球水平达到了新的高度。海因克斯对范加尔的比赛方式稍微进行了调整,并且让球队团结在自己周围。最终,也许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瓜迪奥拉来到了拜仁。

过去10年时间里,范加尔、海因克斯、瓜迪奥拉、弗里克和纳格尔斯曼都和俱乐部完美契合。在欧洲足坛,这样的事情很难再发生了。

关于穆勒、诺伊尔以及莱万等球队领袖

范加尔给我们了一份真正的礼物,因为在穆勒18岁的时候,范加尔就让他获得了机会。

为了签下诺伊尔和莱万,我们付出了巨大的精力。莱万当时是一名自由球员,我们面对的是皇马的竞争,但最终我们笑到了最后。

关于拜仁的经营哲学

一家俱乐部应该首先关注的是足球,而且必须在竞技层面让俱乐部进行很好的运转。看看欧洲所有的俱乐部,如果将经济方面放在优先地位的话,你很难获得成功。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