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18日讯 拜仁名誉主席赫内斯日前接受德媒G14plus的采访,他在其中批评欧国联的赛程安排是很不负责任的,他也谈到了德甲50+1规则和多特的竞争。

对于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踢完四场欧国联的安排,赫内斯直言:“在一个有冬季世界杯以及要一周多赛的赛季之前,让球员承担过重的负荷是疯狂的事情。在一个赛季结束后还安排四场欧国联比赛,这是不负责任的。身体上已经累坏的球员们要如何去为没有意义的赛事寻找动力?我们必须注意不要让整件事情超过负荷了。足球必须冷静下来。”

对于德甲联赛所坚持的50+1规则,赫内斯则认为应该取消:“德国球队、除了巴黎之外的法国球队以及部分的意大利球队,这些球队与那些拥有阿拉伯国家注资或者美国资金的球队来说差距巨大。德甲——这点不适用于拜仁——如果不考虑废除50+1规则的话,从长远来看我们在参与国际上的竞争时会有很大问题。”

多特CEO瓦茨克预言拜仁在德甲的统治地位会在未来几年崩溃,赫内斯对此表示:“他们希望这件事已经十年了,但为什么它会发生在第十一年?不过多特蒙德依然会是我们的一大竞争对手。”

(息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