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5日讯 拜仁总监萨利哈米季奇日前接受了法尔克采访,并谈到了德里赫特的交易以及他对莱万的看法。

萨利说道:“如果你看看我们的阵容,我认为我们实力很强,我们可以期待下个赛季。对球员来说,来拜仁为纳格尔斯曼效力,这样的未来很有吸引力。”

“能够和尤文图斯高层阿里瓦贝内、凯鲁比尼以及内德维德坐下来谈,对我来说很重要。我曾在尤文效力四年,我和俱乐部关系很好。”

“我们进行了两次对话,现在我们必须保持耐心,并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原则上来说,我是一个乐观的人。”

谈及球队进一步的转会运作,萨利说道:“我认为我们现在处于一个好的处境当中,因为我们已经做了一些事,这让转会工作更轻松一些。我们会继续关注市场,看看有什么事情发生,并做对拜仁俱乐部来说最好的事,我们会关注能够加强球队实力的机会。”

被问到莱万会不会罢训罢工,萨利表示:“不,莱万是一个顶级职业球员,我很了解他,也从未认为他会不来训练。”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