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超媒体戏谷分公司旗下「梦谷」平台代理之恋爱养成游戏《梦王国与沉睡中的 100 位王子殿下》(以下简称《梦 100》)繁中版今(1)日宣布全新点数积分活动「办公室里的秘密恋情」正式登场,完成活动任务即可获得活动限定王子;同时改版将系统全面升级、扩充休息室。此外,即日起至 2021 年 12 月 26 日每日登入可获得妖精石、爱情突破碎片、次数追加券与技能提升教育员等豪华奖励。
 
  • image
  • image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梦 100》全新活动「办公室里的秘密恋情」登场!

 
  「我并没有把妳当成普通的同事看待......」
 
  在广告代理商工作的妳,每天都和值得信赖的伙伴们一同打拼并度过美好充实的时光……这段在办公室中,不知何时渐渐萌芽出的秘密恋情。对谁都必须保密的秘密爱恋,能有开花结果的一天吗?!
 
  《梦 100》全新点数积分活动「办公室里的秘密恋情」正式开放,即日起至 2021 年 12 月 12 日进行活动任务即可获得 SP 王子「★5威尔」、「★4迪卡」与豪华奖励!另可于抽池内获得「★5利卡」、「★5道格拉斯」、「★4多莱」SP 王子,本次另开启 STEP 召唤抽池,达到第三阶必可遇见活动 Ver. 王子;本次召唤附赠露娜宝石,该宝石达指定数量可至交换所直接兑换活动 Ver. 王子殿下!
 
 

全新回忆片段登场!

 
  活动期间内新增连动★5 回忆片段,可于未来四周的活动点数、觉醒硬币活动中获得加成效果,且出现率大幅增加中!
 

★5 为新的邂逅干杯!

 
  「办公室里的秘密恋情」~Another Story~在某间公司里,正在举办增进感情的欢迎会。刚成为同部属成员的震、玛奇亚、赛拉斯、利亚随著酒过三巡,也逐渐打成一片……。
 

★5 不夜城中无法入眠的夜晚

 
  「办公室里的秘密恋情」~Another Story~在繁忙期中加班的弗尔卡和培尔拉来到办公大楼的顶楼休息,这时候两人的上司布里特芬一手拿著罐装咖啡朝他们走来……。
 

★4 互相扶持的伙伴

 
  「办公室里的秘密恋情」~Another Story~在设计公司工作的贝迦正在烦恼该如何设计网页,便找同事阿鲁泰尔讨论。阿鲁泰尔不只是同事,也是值得信赖的伙伴,正因如此他才能给出正确的建议……。
 

增加★3 回忆片段

  • 雷伊:太阳(★3)
 
  • image
 

梦想之戒股份有限公司?!期间限定小屋系统办公室场景

 
  即日起至 2021 年 12 月 11 日小屋系统部分场景将改造成办公室,只要完成任务就能获得「西装」服饰!此外,相机系统也增加了相关背景,尽情拍摄留念吧!
 
  • image
 

★5After Story 亚毕斯王子新登场

 
  亚毕斯王子全新「Series After Story」SP 登场! 同时开启 Story Series 庆典召唤,Story 系列多位王子再登场,且★5 王子出现率 2 倍!
 
  • image
 

自选活动王子!好礼回馈助攻您的恋情!

 
  梦谷购物中心开启超优惠储值活动,超值礼包贩售中!累计储值达指定金额可获得爱情突破教育员、10 连召唤券、★5(含 SP)王子自选券等好礼,请公主千万不要错过!
 
  • image
 

期间限定!贺新年・铃声响亮的福战小夜灯及贺年卡限时预购中

 
  「让王子在黑暗中,为妳带来意想不到的各种惊喜♫」
 
  梦谷购物中心推出期间限定预购新品-贺新年・铃声响亮的福战小夜灯及贺年卡,现在购买小夜灯还有限时加赠的随机明信片唷!
 
  • image
 
  还没加入梦王国吗?赶快下载《梦 100》开启属于您与王子们的浪漫冒险故事吧!想了解更多《梦 100》相关活动详细时间及内容,请参照官方网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