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y 旗下恋爱消除手机游戏《募恋英雄》宣布,主线剧情 Season3 即将迈入完结,为此游戏内将举办【Season3 完结纪念・特别登入奖励】及【Season3 完结纪念・特别活动】。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Season3 完结纪念・特别登入奖励】

 
  • image
 
  • 活动期间:2021/12/02~2021/12/06
 
  2021 年 12 月 2 日(四)起,将举办【Season3 完结纪念・特别登入奖励】!活动期间每天登入游戏,就能够免费获得水晶等豪华奖励♡
 
※各奖励需于当天 00:00 至 23:59 在礼物盒中领取。
※以上内容为活动期间每天登入游戏才能获得的奖励总和,并非一次性可领取的奖励。
 

【Season3 完结纪念・特别活动】

 
  • image
 
  • 活动时间:2021/12/01 17:00~2021/12/06 13:59
 
  2021 年 12 月 1 日(三)起,将举办【Season3 完结纪念・特别活动】,3 款福利大放送!这是与他变得更加亲密、一鼓作气阅读妳和他的故事的大好机会喔♡
 
  • 【花屋】[SSR] 危险的兼职、[SSR] Hero 的证明、[SSR] 手枪优惠价大回馈!
  • 【剧情模式】目前正在连载本篇第一章的 3 位角色,活动期间只需使用一半的道具即可解锁故事!
  • 【摸一摸】效果提升至 2 倍!
 

角色介绍

 
桧山 贵臣(CV:白井悠介)
 
image
 
  桧山财阀总裁,人称地产王,同时也是情报组织的头目。说话直来直往,但并无恶意。狭小的空间会让他不自在。
 
我回想起被他宣判自己是『人质』的那一天。
…… 老实说,我受到了冲击。觉得很难过。
(可是……)
(当时的桧山先生,和现在的他,心情又是如何?)
(我既不知道,也不去理解,只是迳自感到受伤──)
 
 
槙 庆太(CV:八代拓)
 
image
 
  Revel 中唯一有常识的人,美中不足的是难以抑制愤怒的情绪。对牛奶爱不释手,梦想是长到 2m10cm。
 
(…… 所以,他才会说,『想保持距离』?)
(所以──才会跟我说,『对不起』?)
 
不知道是因为悲伤,还是因为悔恨。
我的耳边回荡起自己紧咬著的牙根,在摩擦的声音。
 
 
 
山崎 要(CV:山下大辉)
 
image
 
  被誉为『天才』的谜样少年。长期寄宿在九条家.全国模考总是排在前几名!为了不引人注目,会故意不考第一名。
 
「但是妳不用担心」
「反正,没有人在成为大人的时候,能够做到什么都不放弃」
「我也没有蠢到,会像小孩子一样自暴自弃、不顾一切」
 
 
 
※活动详情请移步至活动公告页面确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