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電玩瘋由主持人 Helen 帶來《艾爾登法環》發售日延期的消息;本週節目中介紹《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最終大型更新 2.0 將於 11 月 5 日發布、PlayStation 招牌作品《戰神 God of War》宣佈明年一月登陸 PC 平臺並支援繁體中文、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高譚騎士》釋出「貓頭鷹法庭」故事宣傳影片、《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代號‧妖精》以吉翁女兵部隊為主題的單機新作、《那由多之軌跡:改》以高畫質解析度再次探索世界的盡頭、《黑相集:灰冥界》主角羣的命運由你來掌握、《偶像大師 星耀季節》帶領 29 名美少女偶像組成級天團等遊戲介紹。
 
  講到多人派對遊戲的霸主,當然會想到任天堂的瑪利歐系列;瑪莉歐大叔不只擅長動作遊戲,也有很多款適合大家一起玩的派對遊戲,電玩瘋幫大家精挑細選了「10 款 Switch 的瑪利歐多人派對遊戲」,非常適合朋友聚會時遊玩喔!
 
【巴哈姆特電玩瘋 第 567 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