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电玩疯由主持人 Helen 带来《艾尔登法环》发售日延期的消息;本周节目中介绍《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最终大型更新 2.0 将于 11 月 5 日发布、PlayStation 招牌作品《战神 God of War》宣布明年一月登陆 PC 平台并支援繁体中文、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高谭骑士》释出「猫头鹰法庭」故事宣传影片、《机动战士钢弹 激战任务 代号‧妖精》以吉翁女兵部队为主题的单机新作、《那由多之轨迹:改》以高画质解析度再次探索世界的尽头、《黑相集:灰冥界》主角群的命运由你来掌握、《偶像大师 星耀季节》带领 29 名美少女偶像组成级天团等游戏介绍。
 
  讲到多人派对游戏的霸主,当然会想到任天堂的玛利欧系列;玛莉欧大叔不只擅长动作游戏,也有很多款适合大家一起玩的派对游戏,电玩疯帮大家精挑细选了「10 款 Switch 的玛利欧多人派对游戏」,非常适合朋友聚会时游玩喔!
 
【巴哈姆特电玩疯 第 567 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