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好手戴資穎將在今(1)日闖金牌戰,不少粉絲、藝人紛紛為她加油打氣。而與她合作過外送平臺廣告的藝人陳漢典,日前在臉書PO出抵達「東澳車站」的應援惡搞照,孰料這張照片未經原拍攝者的授權;對此,陳漢典也透過粉專發聲明致歉。

陳漢典應援惡搞照誤用未遭授權的照片。(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昨(31)日陳漢典的粉專發出一張替戴資穎的應援照,背景圖使用東澳車站的相片,旁邊則P上多個身著啦啦隊服的陳漢典。但「東澳車站」的原作者許傑,至該篇貼文下表示,能被選中照片很開心,但沒先詢問授權就後製使用有點不妥,希望粉專能註明出處。

陳漢典粉專立即發道歉聲明。(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陳漢典粉專立即回應,因為美編使用Google 上的作品,未注意作者便直接使用,對此感到非常抱歉,並承諾未來會更加註意,感謝眾人的關心,表示目前圖片已得到作者授權,貼文最後也標註照片出處。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