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昆凌與天王周杰倫於2015年結婚,育有寶貝女兒小週週(Hathaway)和兒子Romeo,家庭生活令人稱羨,可說是圈內的模範夫妻檔。日前兩人才宣佈懷有三寶的好消息,如今她年初時出席品牌活動的照片也曝光,只見她身穿寬鬆外套,孕肚巧妙被隱藏起來,讓網友不禁讚嘆「懷孕也好美」。

更多新聞:女星產後大出血「寶寶也病危」急搶救 生死關頭只想到他

昆凌近日出席品牌活動。(圖/翻攝自微博)
昆凌自宣佈懷孕後,至今未在公開活動中亮相,而她身為國際精品香奈兒的代言人,年初就曾挺著孕肚現身活動,近日照片曝光,只見她身穿寬鬆服裝,腳踩平底鞋,雖然依稀能看到小腹微微隆起,但臉型、四肢依舊纖細,看起來狀態極佳。畫面在微博瘋傳,不少網友都紛紛大讚「最美孕婦」。

更多新聞:她驚見衣櫃「整疊女性內褲」 抓包尪百人斬:連人妻都要

周杰倫和昆凌喜認懷了第3胎。(圖/翻攝自周杰倫IG)
事實上,先前昆凌屢次被傳有喜,但皆未正面回應,直到最近剛過完43歲生日的周杰倫才公開喜訊,表示「原本想說出生了再來公佈,看了(來)是防守不住,這最美好的禮物,有押『孕』喔!」不過至今尚未揭曉第三胎性別,讓外界相當好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