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1 季中邀请赛 MSI 即将于明(6)日晚间 9 时在冰岛登场,首战将由韩国 LCK 战队 DK(DWG KIA)对上北美 LCS 战队 C9,至于 台港澳东南亚赛区代表队 PSG 将于 7 日凌晨 2 时出战欧洲 LEC 代表队 MAD。
 
  Riot 今(5)日以线上方式来为季中邀请赛举办媒体日活动,邀请去年拿下世界冠军的 DK 中路选手 ShowMaker 与 MAD ADC 选手 Carzzy 分享对即将到来的 MSI 想法。
 
  当 ShowMaker 被问到去年赢得世界大赛后如今再度代表 LCK 参加 MSI做了哪些准备时,他表示,他们修正了以前许多问题,使他们有机会争取到代表参加 MSI 的机会,他觉得他们应该要做得更好。
 
  • image
    ShowMaker(右,图片来源 Riot)
  当被问到当初在赢得 LCK 春季冠军后,ShowMaker 有提到希望未来能够再对上 G2,但如今 G2 并无法代表欧洲参加本届 MSI,然而原本 G2 选手 Perkz 转战北美后此次将以 C9 选手身份来到 MSI 舞台,有没有什么话想要对 Perkz 说时,ShowMaker 表示,他很遗憾今年 G2 没有参加 MSI,但去年 G2 的 Perkz 在这里,自己的责任就是应该要来击败他。
 
  谈到今年代表 LCE 参加季中邀请赛的 MAD,ShowMaker 指出,在他记忆中 LEC 比赛总是 Fnatic 与 G2 获胜,如今 MAD 能来到这个舞台,意味著他们是很厉害的团队,而 Humanoid 可以说是该队伍的王牌,他很期待与他们交手。
 
  他同时提到,自己右手臂虽然先前有受伤,但在进行药物治疗后,目前已经很好了。
 
  至于被问到过往人家在谈论《英雄联盟》电竞比赛时,人们会提到 SKT 王朝,而 DWG KIA 是否会是下一个达成此成就的团队时,ShowMaker 认为要说建立王朝还为之过早,但他们会继续努力,希望有机会打造出属于他们的王朝。
 
  MAD 的 Carzzy 谈到他将在第一轮赛事中遇到 CBLOL 代表队伍 PNG(paiN Gaming)的选手 brTT (注:为本届 MSI 参赛年纪最大的选手)时,Carzzy 表示,他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与 brTT 交手,当自己还小、还没有参加比赛时就在看 brTT 的比赛,而当时在众多选手中,brTT 是最好的选手之一。
 
  • image
    Carzzy (右)
  除了 brTT 外,Carzzy 表示,在本届 MSI 中,他很想跟 DK GHOST 与 C9 的 ZVEN 交手,而 MAD 希望在本届比赛中展示出他们的潜力。
 
  《英雄联盟》2021 季中邀请赛 MSI 明日晚间 9 时正式开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