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WS 东亚联赛于上周日(2)结束第三周赛程,PGI.S 季军 Gen.G(GEN)上演精采绝伦的逆转秀,于第三周周决赛最后一回成功吃鸡逆袭夺下冠军。同时,官方宣布新一季 PWS Phase 2 台港澳资格赛今日开放报名。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 image
    PWS 东亚联赛第三周冠军:Gen.G
  • image
    GEN_Asura 关键 1v1 取胜成为夺冠关键!
  第三周决赛共有 11 支韩国队伍、3 支日本队伍、2 支台港澳队伍。相较于前一周仅有两支台日战队的情况,显示台港澳以及日本战队正逐渐在适应韩国队伍的高压强度。即便如此,第三周周决赛沦为顶尖强权过招的战场,夺冠大热门 KIA 在头两场便连续取得两次吃鸡胜利,奠定了胜利基础。韩国骄傲 GEN 紧随其后,在 Match 4 与 Day 2 Match 1 吃鸡追平比数。KIA 在 Match 8 趁著最后一圈另外两支队伍交战之际,成功以黄雀之姿取得了第三次的鸡肉晚餐,领先了原先同样同样两次吃鸡的 GEN。
 
  来到了最后一回合赛事,GEN 只要成功拿下胜利,便有机会逆势拿下周冠军,虽成功以满编之姿进入到决赛圈,但在另外两支韩国战队 GRIFFIN(GRF)与 AF 夹攻下,仅仅剩本赛季新加入的选手 Asura,在场上尚有两名 AF 选手。Asura 率先击倒并击杀 AF 当家台柱 Hansia 后,靠著掩体往前突进,与最后一名 AF 选手 Hikari 对枪成功取胜,为 GEN 补上了第三次吃鸡胜利,赛后统计最终击杀数,Gen.G 成功超越 KIA 取得冠军!
 
  • image
    PWS Phase 2 台港澳资格赛开放报名中!
  PWS 东亚联赛 Phase 1 已进行了一半的赛程,今晚六点将接续展开第四周赛事。与此同时,全新一季 PWS Phase 2 台港澳资格赛亦于今日同步开放报名。最新一季的 PWS 资格赛将开放四个 PWS 参赛名额,成功晋级的队伍能与 Phase 1 表现最好的另外 3 支台港澳种子队伍,于下季赛事挑战韩国、日本顶尖队伍,同时争取优渥的赛事奖金。喜爱《绝地求生》的电竞迷们,可别错过精彩的赛事转播,同时分享 PWS 资格赛讯息给身边有电竞梦想的朋友,更多关于 PWS 东亚联赛讯息,敬请保持关注《绝地求生》台港澳官方社群。
 
PWS 东亚联赛 Phase 1 Week 4
  • 每周生存战:5 月 5 日(三)至 5 月 6 日(四),每日晚上 18:00 线上直播
  • 每周外卡赛:5 月 7 日(五),每日晚上 18:00 线上直播
  • 每周决赛:5 月 8 日(六)至 5 月 9 日(日),每日晚上 18:00 线上直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