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1500预算,fg800略高于预算,cort 70差不多符合。之前在琴行练惯用的cort 觉得手感还不错,雅马哈没用过,不知道哪一个好一点。或者推荐其他吉他也行


这局对决

雅马哈获胜

练琴吉他课·线上学琴·优惠购琴

不请自来

先说结论,两把琴都摸过,YAMAHA这个价位的琴做工比cort要好一些,具体体现在手感上,手感是很主观的感受,也许因人而异,题主可以自己去感受下。(个人认为颜值比cort高一些,不过本人也很喜欢cort的琴头logo设计。)

音色方面两琴相当,不过由于两琴木材选用不同,FG800的音色理论上是要更暖一些,但笔者技术不高,感受差距不是很大。

同价位鸽子和录音之王也推荐下,有机会自己去琴行找到你自己的琴吧

自用earth 70 快两年了,当年也和题主一样在纠结。最后因为预算原因选择了cort作为自己第一把琴,不后悔很喜欢。最后附上爱琴(●?●)??!

以上


FG800


都不错的,看你个人更喜欢哪个了?


买喜欢的,样子什么的都可以成为理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