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非常有可能,请尽快重视哦:

1、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前期控制,从用药到营养到交流沟通一起入手,会使病程变慢。

2、去年已有阿兹海默症的药物,尤其针对前期的会有较好的作用,建议早作了解,不要等。

3、防走失手环,划定安全区域,以防走失。

为啥我有所了解呢?家里有两位老亲戚就是这个病。

第一位,患这病五年左右,主要症状是异常暴躁,行为失控,记不住人或者人事张冠李戴。80多岁了,动不动发火打骂照顾他的60+岁的女儿;以前非常节约,这几年却各种乱花钱,打车,塞钱给别人,一月数千,家里不给钱他又要打人。去年新药出来,我立马告诉我表姐,不过没赶上,老人家年底时因别的病去世了。

另一位,一辈子很沉默,前两年开始频繁地半夜出门乱溜达,原因也奇奇怪怪,才被发现得病了。后面经常走失,多次被好心人寻回,现在身上装了监控的东西防走失。过年前摔了很严重的一跤(他说要去上学),好在表哥表嫂仔细照顾,现在身体恢复如常,但彻底失智,要穿纸尿裤。

发现苗头就尽早干预吧。老人患这病,越到后面会越丧失生活自理的能力,做好一切应该做的准备,经济的,精力的,精神的。


老了小脑缩小了,纪忆减退是老年痴呆状况,自然规律


记忆力退化,不一定是


不是前兆了 是进行时


我觉得是的。出现这种情况老人走远一点的路尽量要有人陪同。


是,有可能是老年痴呆,建议最好多跟他说话,让他多活动活动,我奶奶就是这样,但是如果经常性跟他说话,她就会好一点,在老人还记得你的时候,多陪陪她吧!


人的肌肉和大脑长期不使用或者活动强度和频率不够都会造成萎缩,所以建议最好让老人回忆回忆往事,多和小孩接触,或者做些能动脑筋的事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