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日用


我两支都有,我感觉写乐14k能适合大部分人。先上张图


上面为写乐星空蓝,下面这个是白金教堂蓝。写乐稍微小一点。在上张笔尖的。

白金的为sf尖,写乐的是mf尖。两支笔都有阻尼,白金写起来会有一种涩的感觉,这个其实挺难形容的,要感受过才知道。白金的阻尼尤其大,写的时间长了会累,只有小部分人(比如我)才喜欢。写乐的阻尼比较适中,写起来感觉又顺滑又有阻尼。外观方面两支我觉得都很好看,白金笔尖大且简洁,写乐的笔尖小且雕花精致。在来看上墨器▼

帅吧。一个金的一个银的,看著就满足。两个上墨器都挺好用的。我知道网上有很多人诟病写乐的上墨器,这点可以放心:真的一点问题都没有。我拿到笔的时候也很奇怪,上墨器跟网上说的一点都不一样。上墨时基本可以上满。

再来看看盒子(顺序搞反了)

就是这样,两只都是好笔。


入门三金这个价位,其实性价比很高了

真的挤挤,全入手了都不为过啊

真的是各有千秋

写乐尖手感好,上墨器渣

白金颜值高,但不耐刮

百乐比较均衡,但F尖写起来象个叉

一定要选一枝就闭著眼抓阄吧

不然就全入,这是我的意见。


同样价位我推荐74,这三个本身水准差不多,都是低端入门级别,74的好处在于中庸,不一定你有多喜欢,但是基本上没什么人讨厌。而3776这种的讨厌的真不少。14k的写乐上墨器太垃圾,不适合学生。


3776...长得真的好看,酒红的漂亮死!

第二第三张自己拍的拍的不好看别喷

但是笔感个人感觉好不舒服...就是那种涩涩的感觉,挺不爽的(3776因为这个涩感也争论了好久有人觉得好但是我是很不喜欢)

14k的话,还可以日用粗细也可以,手感还行,笔杆子不很喜欢

不过这俩的话为啥不买elite95s呢 ,95s是我用过手感最好的笔!不过我那支95s就掉尖了

所以...题主自己斟酌吧,反正不推荐3776(指日用颜我还是要吹爆


两种笔尖都用过,手感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

3776笔尖比写乐14k宽,笔尖更软弹一些,笔尖心形很可爱。一部分人很喜欢,一部分人适应不了。

写乐14k比3776更硬滑一些,适合习惯用中性笔的人来过渡。

这两种笔尖各有优点,我认为写乐14k比较不容易让人踩雷。


如果非要这两个选择的话,我建议选择是14K因为白金的阻力特别大,一般人受不了,不过我建议你选择百乐的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